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优惠4000元 最低售7.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1:59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山东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尊贵型和舒适型车型有现车。现在到店购车即可获赠新春礼包一份。同时帝豪正在对吉利的老用户进行置换优惠活动,只要有行驶证能够证明是吉利老用户的朋友,即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09款 1.8 MT舒适型 8.28万 7.88万 4000元
2010款 1.8 MT尊贵型 9.68万 9.28万 4000元

图为吉利帝豪EC718
图为吉利帝豪EC718

  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EC718圆润、饱满的外形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这款车以长度见长,与卡罗拉相比,轴距拉长了50 mm,车身宽度加大了29 mm,整车长了95mm,也是吉利迄今为止最大轴距的三厢车型。帝豪EC718搭载了JLgamma-4G18发动机,并且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因此也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有突出的表现,而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6.5升的燃油经济性也成为该车的另一卖点。

  厂家为帝豪EC7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建议车辆行驶5000公里左右做首保,首次保养免费。其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1万公里左右做一次更换机油三滤大保养,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养方面还是比较便宜的,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加高级的机油对爱车进行保养。

  帝豪EC7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济南新车第一年全险需要到车管所承保大厅统一办理。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提供金融公司担保业务,首付最低30%,店内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但是需加收500元服务费,具体细则请面询经销商。同时店内还正在和招商银合作进行车购易活动:所有办理招商银行车购易二年分期免利息招商信用卡持卡人购买帝豪汽车可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减轻还款压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