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汽车全新球迷活动成为2010年澳网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1:26  新浪汽车综合

  -         起亚连续第九年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主要赞助商

  -         起亚推出“澳网幸运驾驶”(Lucky Drive to Australia)活动,幸运客户将赢得“一生仅有一次”的宝贵机会,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球场内和网络将评选出起亚当日球迷(Kia Fan of the Day)和起亚2010年澳网球迷(Kia Fan of the Australian Open 2010)

  -         在第七届年度起亚业余选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世界总决赛上,将有13个国家的16支球队参加

  (首尔)2010年1月17日 – 起亚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其持续赞助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活动详情。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每年最早举行的大满贯赛事。今年是起亚公司连续第九年赞助此项全球网球盛事。

  起亚公司对第105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赞助活动也点燃了球场之外的球迷激情——通过新近推出的“起亚澳网幸运驾驶”(Kia Lucky Drive to Australia)活动,展馆起亚展厅的幸运者将有机会赢得机会,亲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现场观战。另外,在墨尔本现场观战的球迷今年依然可以参加“起亚当日球迷”(Kia Fan of the Day)以及“澳网球迷”(Fan of the Australian Open)等竞赛活动。

  在全新的“起亚澳网幸运驾驶”活动中,起亚客户将通过抽奖,赢取到墨尔本观战的官方邀请函。在全球16个国家中参加活动的起亚分销商将选出53位幸运客户,在澳网开展后的第二周前往澳大利亚,观看男子及女子的半决赛,参观赛场墨尔本公园,并享受墨尔本城市一日游。

  更多信息

  在其举行的第四年中,“起亚每日球迷”和“澳网球迷”活动为大赛增加了一分精彩。每个比赛日的获奖球迷将从成千上万个公开投票产生,获奖者将有机会参加“澳网球迷”的评选,并赢得大奖。

  起亚汽车公司总裁Hyoung-Keun Lee说,“起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令人激动的体验,我们赞助澳网,为young-at-heart的球迷们提供一种独特而且充满乐趣的观战方式,例如我们的‘澳网幸运驾驶’、‘起亚球迷’评选以及起亚业余选手公开赛等。今年,我们期待着与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再度合作,让本届大赛成为令人身心愉悦的一场盛事。”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起亚赞助时间最长的全球体育盛事。该项赛事在墨尔本举行(2010年1月18-31日)。起亚公司是赛事的主要赞助商,并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提供101辆起亚比赛用车。起亚车队将负责运送球员、官员和贵宾往来比赛现场——墨尔本公园。

  起亚公司已经承诺赞助澳网赛事到2013年,并通过与世界顶级球员纳达尔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与网球运动的紧密关联。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Steve Wood表示,“毫无疑问,与起亚汽车的长期合作将继续为澳网球迷带来愉悦和激情。起亚对于质量和乐趣的承诺充分体现在其赞助的各项赛事之中。今年的赛事期间,起亚将为球迷们举办全新的活动,令其成为赛事中关键的组成部分,对此我们非常高兴。”

  起亚直播地点还将继续让悉尼和墨尔本的球迷们有机会在户外举行屏幕上观看赛事。另外,起亚还将在大满贯椭圆形球场(Grand Slam Oval)中搭建一块大型帐篷,用于与球迷之间的欢乐互动。帐篷中将有起亚汽车展示盒现场音乐表演等多项促销活动。

  起亚公司将继续通过“起亚业余选手澳大利亚公开赛”支持草根网球活动。在此项赛事中,通过多轮预选赛,报名的19691名选手现在已经决出最后的32名。这32名决赛选手来自13个国家,他们将参加今年的“起亚业余选手澳大利亚公开赛”(2010年1月28日到2月1日),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赢取以下四个头衔:

  ·         起亚业余选手网球公开赛,2010年女子冠军

  ·         起亚业余选手网球公开赛,2010年男子冠军

  ·         起亚业余选手网球公开赛,2010年混合双打冠军

  ·         起亚业余选手网球公开赛,2010年球队冠军

  在整个赛事期间,九辆起亚汽车将在墨尔本公园中进行展示,同时还有起亚体验电脑终端及起亚脸部绘画摊位。

  关于“起亚今日球迷”(Kia Fan of the Day)

  每个澳网比赛日,通过统计观众对Rod Laver球场的大屏幕展示的反应及澳网官网(www.australianopen.com)上的在线投票方式,评选出一名穿着最具娱乐精神的“起亚今日球迷”。获奖的今日球迷将获得一份特殊的起亚礼品包,并将自动成为“起亚澳网2010球迷”的候选人。获得最多投票的“起亚今日球迷”将被授予“起亚澳网2010球迷”大奖。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