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起亚

SHUMA(速迈)

速迈触了进口轿跑车价“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05   华龙网-重庆晨报 字号:
起亚速迈
起亚速迈

  进口起亚首款双门轿跑车SHUMA(速迈)(配置 图库 口碑),日前在上海宣布上市。该车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身颜色多达9种,而16.98万—19.88万元的售价,则使其成为目前国内最便宜的进口轿跑车,创细分市场价格“新低”。

  自去年广州车展揭晓中文名———速迈,该车就进入了上市倒计时,业界对其关注也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设计风格,二是价格预期。前者的灵魂人物,是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由他打造的起亚首款轿跑车,注定将以风格取胜而不刻意强调性能卖点;后者的最大悬念,在于起亚究竟会把进口轿跑车的价格“门槛”拉到多低?毕竟“高性价比”历来就是韩系品牌的杀手锏。

  随着价格公布,起亚没有让中国消费者失望。速迈全系售价低于20万元,使它和市面上身价普遍高于20万元的欧、日系同类车型比,具有显著的“比较优势”;即使和同门师兄———现代酷派比,同为2.0L排量的速迈要比酷派便宜近2万元,再加上它推出了更低排量的1.6L车型,所以入门价能成功拉至17万元以下,是名副其实的“价格最亲民”的进口轿跑车。

  除了价格,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该车时尚的风格。其虎啸式前脸,是最显著的家族基因:蜂窝状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采用包围设计的前雾灯造型,搭配17寸铝合金轮毂,则烘托出轿跑车型特有的运动气质。由于目标客户锁定张扬个性的年轻人群,速迈推出了多达9种的车身颜色,加上黑、灰及黑红搭配的3种内饰色彩,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足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另据进口起亚重庆润泰4S店透露,目前速迈样车已到展厅,有意向的消费者可前往赏车预订。

  售16.98万—19.88万元

  为该细分市场最便宜车型

  □本报记者 吴键

  发自上海

  市面进口轿跑车

  及售价一览

  欧宝雅特GTC

  24.50万-26.80万元

  标致207(配置 图库 口碑)CC

  25.50万-29.50万元

  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C

  28.80万元

  标致206(配置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1.50万元

  现代劳恩斯酷派

  19.90万—32.50万元

  马自达MX5

  29.98万元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HUMA(速迈)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