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起亚

SHUMA(速迈)

起亚SHUMA速迈上市 售16.98万-1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9: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起亚SHUMA速迈上市售16.98万-19.88万元

速迈

  从去年初“概念跑车KOUP”的频频亮相,到去年底广州车展SHUMA的惊艳登场和中文名称“速迈”正式确定,SHUMA(速迈)(配置 图库 口碑)何时上市和定价几何成为消费者最大的牵挂。1月21日,在风景秀丽的上海佘山,进口起亚首款双门轿跑车SHUMA(速迈)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上市。此次,起亚汽车共推出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的车型,色彩方面也多达9种,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具体价格区间从16.98万元——19.88万元。其中1.6AT时尚版16.98万元,1.6AT豪华版17.98万元,2.0AT豪华版18.88万元,2.0AT旗舰版19.88万元。另有1.6AT红色内装版,售价与1.6AT豪华版相同为17.98万元2.0AT红色内装版,售价与2.0AT旗舰版相同为19.88万元

  作为起亚中国力推的一款双门跑车,SHUMA(速迈)的问世标志着起亚汽车进军中国跑车市场的巨大决心。这一款纯正意义上的双门轿跑车,无论是外型还是做工,抑或是充满运动感的车身设计和实惠的价格,势必会让SHUMA(速迈)成为汽车市场的一抹亮色,时尚一族的焦点。

  炫酷造型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据悉,出自于德国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SHUMA(速迈),今年4月在韩国上市的时候,就在韩国年轻人中引起轰动,许多人都把它作为张扬个性的出行座驾。起亚北美分部的副总裁迈克尔·思布拉格曾对SHUMA(速迈)评价说:“SHUMA标志着起亚风格上面的转变,体现了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给予顾客成熟,漂亮并且富于驾驶乐趣的基调。”

  跑车之所以成为年轻人追逐的对象,时尚外观和拉风造型起着非同寻常的作用。而SHUMA(速迈)在这方面的表现可谓淋漓尽致。从外观来看,SHUMA(速迈)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秉承起亚的家族基因——虎啸式前脸:它采用了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都有所扩大,前雾灯采用了运动车型特有的包围设计,搭配红色的车身和别致的黑色外后视镜,运动气息明显。17寸铝合金轮毂、红色的车身与黑色的外后视镜搭配更显运动。

  空间动力颠覆传统跑车概念

  除了外观方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外,这款车在内部空间设计和动力配置上也非常成熟。SHUMA(速迈)的的长宽高分为为4480×1765×140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丝毫不逊色于其竞争对手们。SHUMA(速迈)车内的容量也要比同级别车大出许多,车后还有充足的载货空间。

  动力方面,入主国内的SHUMA(速迈)搭载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基本参数分别: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300rpm,最大扭矩156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6200rpm,最大扭矩194 Nm/4300rpm。此外,SHUMA(速迈)车内还装备了相当多的科技组件,如6扬声器的多功能音响系统、安装在方向盘上面的控制键等,会使驾驶过程变得轻松愉悦。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SHUMA(速迈)主要面向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据悉,此车在韩国市场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尤其受到年轻朋友的追捧。在被问及该车在中国市场前景时,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同样充满期待。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HUMA(速迈)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