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UL解读新3G汽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11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

  当手机堪比电脑,在线游戏、影视、听音乐无一不精;当手机变身一卡通,超市购物、乘坐公交、出入考勤样样都行,3G时代的魅力正在感染生活的每个角落。在潮流达人追捧3G时代带来的新奇体验的同时,一款蕴含3G理念的新车款款而来。东风悦达起亚新上市的SOUL(配置 图库 口碑),以Global quality(全球品质)、Groovy style(时尚风格)、Great power(强劲动力)的3G完美表现,从全新的视角来解读新3G汽车生活。

  Global quality全球品质

  2009年,现代起亚集团已跃升为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商。世界级的厂商自然不乏全球品质的产品,上市不久的 SOUL就是其中的代表。它是由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倾情打造的个性力作,其突破性的产品设计,展现了大师对于未来的丰富创想,也让整个汽车市场耳目一新;而杰出的设计品位,让SOUL成为韩系车中,第一个获得工业设计界最高荣誉“红点大奖”的车型,与同期入驻“红点俱乐部”的BMW Z4(配置 图库 口碑)、BMW 7系,奔驰新E级等共同成为全球最高品质车型的标志。此外,SOUL还获得了欧洲NCAP、美国IIHS安全测试的最高评价,其安全实用性,也为之成为车界的一颗耀眼新星增色不少。

  Groovy style 时尚风格

  与同样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的奥迪TT、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类似,从SOUL出现在大众视野的第一天起,时尚个性这样的词汇就不曾离它左右。SOUL棱角分明的方盒子造型配上前高后低的视觉效果,前卫大胆地勾勒出一副潮流“身段“;番茄红、霞光橙等10种新颖外形颜色搭配三款风格迥异的内饰,犹如穿上了一件炫彩“时装”; 而前卫的花形轮毂加上精美可选车身贴精品件,则为它准备了多种“配饰”,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为之搭配;此外,SOUL独有的音响灯光系统和荧光座椅,还可为你在音乐中制造浪漫氛围……SOUL的时尚风格已然天成,举手投足间尽显独特品位与非凡气质。

  Great power 强劲动力

  SOUL配备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是现代起亚集团目前性能最佳的一款发动机,被誉为是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并在2009年获得了 “‘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该系列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限度的保证燃料燃烧效率,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23匹马力,这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此外,γ(伽马)CVVT发动机在静肃性能和耐久性能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既保证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静谧平稳,又不失速度感。

  凭借1.6Lγ(伽马)CVVT发动机,SOUL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它“表面光鲜“的直观形象,将为之带来极速狂飙的激情体验。

  优良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车型风格加上永远都是热点的动力系统,SOUL的全新3G解读正是汽车生活未来发展的方向。如同3G手机带来的新奇体验吸引着每一个内心年轻、渴望创意的潮流先锋,SOUL的新3G汽车生活,也将与他们一同谱写灵魂共鸣的乐章!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