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与Forte福瑞迪荣耀与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继奥运夺金以来,2009年,林丹斩获了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瑞士公开赛男单亚军、第11届苏迪曼杯冠军等近十项荣誉,并成功实现世锦赛三连冠伟业,成为羽毛球史上第一人。他的专属座驾Forte福瑞迪也一路乘风破浪,问鼎30余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Forte福瑞迪所搭载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凭借优异秉性,一举夺得“中国心 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与林丹精湛的球技竞相生辉,荣耀与共。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是汽车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如同林丹的“高标准、严要求”,发动机技术只有不断精进,才能实现全新完美突破。1.6Lγ(伽马)CVV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凝聚了起亚最先进的动力科技结晶。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23马力,在同级车中堪称翘楚,与林丹一样难觅对手、独占鳌头。除此之外,正如林丹强大的爆发力和灵敏的反应力,1.6Lγ(伽马)CVVT发动机在3000转之后的动力输出也强劲爆发、凌厉有加,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车辆高速行驶性能。

  Forte福瑞迪是国内首款搭载1.6Lγ(伽马)CVVT发动机的车型。按下一键式启动按钮,发动机随即进入亢奋的状态。驾驶室内会略微感受到震动,轻踩油门,发动机相当灵敏,转速表匀速上升,在发动机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配合之下,车辆的加速风格也非常硬朗,迸发激情与速度的碰撞。林丹这样评价他的冠军座驾:“Forte福瑞迪油门轻轻一点就能上路,起步和加速都不错;方向盘偏沉,手感也好,跑高速又稳又快。”如同林丹三连冠的丰功伟业,Forte福瑞迪正式开启了“伽马王者”时代。

  目前,上市仅半年的Forte福瑞迪已成功跻身“万辆俱乐部”。林丹也正抓紧训练,积极备战2010汤姆斯杯。

  本报记者 张振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