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Soul降价3500 最低售10.0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5:04  网上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SOUL(配置 图库 口碑)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韩国车,但是它却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如今SOUL来到中国,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全球同步”引进的车型。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在起亚Soul 优惠3500元,最低仅售10.03万,具体价格见 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度不足4.1米,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55米算是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我们可以用德系的热销A级车2578mm的轴距作为比较就很容易体会到SOUL的大轴距优势了。

  SOUL所公布的油耗成绩为工况油耗,也就是说这个数据并非在实验室中跑出来的,因此更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此外,在一款A0级车型上应用16寸甚至18寸的轮胎也是非常特立独行的,而且从轮胎度来看205和225也能够为行驶增添更多稳定性。

  09年末东风悦达起亚起亚带来了他们09年内的第二款新车,这款新车个头有些小,算是古灵精怪的一类。但它却是一款标准的全球同步上市车,即便是汽车消费理念更为发达的欧洲以及美国和它的原产国韩国的车主,也仅仅比我们早开上这个车不到1年的时间而已。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