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劲吹“红点风”东风悦达起亚SOU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悦达<a href=起亚SOUL" src="http://i0.sinaimg.cn/qc/2010/0126/201012684230.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东风悦达起亚SOUL" />
东风悦达起亚SOUL

  SOUL和BMW Z4、7系,奔驰新E级这些豪车有什么共同点?他们全都是“09红点俱乐部”的新晋成员。“红点大奖”是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之一,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这款出自大师手笔、比肩各路豪车的革新力作,刚刚上市,就在中国市场上演了潮流传说。

  彼得·希瑞尔在起亚这片没有任何设计传统限制的自由空间里,历时30个月的呕心之作SOUL,凝聚着彼得·希瑞尔的全部设计心血和才华。大师笔下描绘的未来分外精彩,SOUL领先时代的设计理念让整个市场耳目一新,晋升“红点”新贵顺理成章。而它也成为彼得·希瑞尔为起亚品牌的未来所绘制的前卫画卷美丽的卷首。

  SOUL不仅堪称彼得·希瑞尔的代表作,同时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发展的全新起点。这款大师手中的划时代作品融合了SUV的高通过性、MPV的大空间性和两厢车的优异操控性,吸引着那些崇尚个性、自由、不甘平庸的潮人眼光。独一无二的荧光座椅、音响灯光系统营造出时尚浪漫的乘驾空间,精心打造的花形轮毂、各种精品件装饰引领时尚炫酷潮流;再搭配靓丽的外形内饰色彩选择,打造专属座驾任随君意。难怪“红点”大奖称赞它刚硬、稳健的外形设计,使得它在大街上的识别率极高。集创意、个性、潮流于一身的SOUL,必将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成为开创中国汽车市场个性消费时代的先锋者。

  置换SOUL有好礼

  即日起至2月8日,“起亚·至诚二手车”特别推出“智换SOUL,过时尚新年”二手车置换活动。活动期间,凡在指定二手车授权店置换SOUL的新老客户,均可享受新车的置换大礼,同时提供免费评估旧车服务,还能获得店家精心准备的评估礼品一份。

  “起亚·至诚二手车”,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服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业务严格依托原厂坚实保障、以严苛的7大类108项检测标准和规范化业务流程,提供可靠、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成为许多消费者置换二手车的首选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对于起亚,堆砌的词语似乎都不能完全代表他的精神…… 

  我们只能从只言片语中,感受他的世界…… 

  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开创中国汽车市场个性消费时代的先锋者……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