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销量破六万 江淮同悦稳居主流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1:26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在世界车市中的地位得到不断提升,汽车销量表现一枝独秀,而其中小排量车型的销量尤其可观。江淮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自主紧凑型家用轿车的优秀代表,在09年也取得了62207(配置 图库 口碑)辆的高销量成绩。而随着2010年车辆购置税优惠措施等政策的延续,以及车辆以旧换新范围扩大的影响,江淮同悦有望在2010年保持更高销量。

  未雨绸缪 主流配置不逊新车

  同悦是江淮汽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也是其第一款直接面对家用市场的轿车产品。同悦上市后,凭借其较高的配置和超值的性价比,月销量一直维持在6000台左右,特别是在2009年,同悦在新车层出不穷的形势下,依然以高性价比的配置在A级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在2009年最后的几个月里连创佳绩。以同悦目前的配置,与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风云(配置 口碑)2等车型相比并不逊色,而5万元的价位则将其优势尽显无疑。

  虽然以现有配置和价格,同悦的优势非常明显,不过江淮已经未雨绸缪,在江淮同悦热销的同时趁热打铁,在车型中加大切换全新VVT引擎的比重,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选择。据了解,同悦此番搭载的全新VVT发动机具备了轻量化、噪音小及高稳定性等优势。以重量为例,同悦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为85kg,与传统引擎相比减轻了29.4%。与同级产品相比,江淮同悦全铝引擎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与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持平,明显高于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主流1.3L排量车型。与此同时,江淮同悦还将加大供应自动档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实力不俗 年终岁末屡获大奖

  2009年11月27日,著名的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江淮同悦以758分的综合评分,打破了合资品牌多年来形成的垄断局面,力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江淮同悦获得高端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是自主品牌首次在该项评价中夺冠。

  J.D.Power公司在汽车行业内,历来以权威、专业、影响力大而著称,因此深得各汽车厂商重视。在同悦获得本次大奖之前,每年获得APEAL最高分评价的基本上都是合资品牌车型,而今年江淮同悦轿车一举战胜合资品牌力夺冠军,令很多合资品牌倍感意外,用实力证明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品质的高度认可。

  年末正是各项大奖纷纷出炉的时候,同悦除了获得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之外,还凭借不俗的实力,获得第六届“2009年度中国汽车总评榜”的“组委会特别推荐奖”,“2009年度消费车型盛典”的“年度精品畅销车型”,“2009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英雄榜年度英雄车”等诸多奖项。

  在经历了全球经济复苏的洗礼后,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完全活跃,5-10万元车型的消费群体将进一步扩大。在这一过程中,更多高配低价的车型还将不断涌现,不过拥有丰富配置和高性价比的同悦,已经建立起广泛的用户基础并赢得了市场口碑,将当仁不让地成为2010年最具竞争实力的A级家轿之一。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