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上市一年 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江淮乘用车公司在2009年全国销量冠军店——四川乾通4S店举行了“同悦轿车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据悉,上市一年来,同悦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在庆典仪式上,江淮汽车西区首席总经理宣布,江淮乘用车公司将对旗下“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实施四大升级,包括将原来三年6万公里售后服务升级为三年10万公里、每位江淮同悦车主将配备专属“客户经理”,享受江淮汽车提供的“一对一”特色服务。

  据四川乾通4S店总经理石典友介绍,江淮同悦上市一年来,平均月销量超过5000台,在众多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记者郑明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