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RS购置税全免 特惠包牌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04  成都商报

江淮同悦RS1.3升AMT上市仅售6.38万元
同悦RS  

  江淮同悦上市至今,一年时间创下了6万辆的骄人业绩,位居同级车上市首年销量榜首,今年年初,江淮同悦再次"梅开二度",荣获了J.D.Power紧凑车型魅力指数第一名的桂冠,成为中系车中的唯一入围车型。近日记者获悉,江淮轿车本地经销商四川乾通汽车,以连续10个月的全国销冠最终勇夺“年度销量冠军”的荣誉。新年伊始,为响应厂家“决战终端挑战1万台”的目标,四川乾通汽车再次推出了购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购置税全免,包牌5.98万的特惠活动,让利消费者近5000元,定三厢同悦车型也享受到2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同悦轿车搭载东安三菱4G13发动机,69KW的输出功率,匹配德国博世8.1版本的ABS+EBD,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安全性能大大提升,最值得称道的是同悦的底盘,前后全独立悬挂,使得底盘高度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同时,乘坐舒适型大大提高。

  (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