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北京站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和悦
和悦

  一流品质见证自主品牌崛起

  历时近120天、途径20多个省45座重点城市、单车行驶里程13.3万公里、连续开展24小时不间断品质测试、近千家主流媒体现场见证…… 1月12日,备受期待的“江淮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北京站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这是该活动分站凯旋的第一站,接下来,和悦车队还将继续奔跑,并陆续在上海,广州,深圳,海口,成都等几大城市分站凯旋,并最终完成单车行驶20万公里的壮举。

  此次和悦20万公里马拉松活动,不仅规模空前,同时其公正度和测试的内容都开创了国内汽车路试的先河,是一场规模空前的汽车品质考验之旅。在2010年开年之际给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了新气象。

和悦
和悦

  自“爱中国,和悦一起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开启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市场认同和悦的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业内专家认为,汽车品质测试过去一直是许多国内自主品牌车企不敢直接面对的“禁区”,江淮汽车敢于挑战品质测试极限,举办20万公里不间断全公开透明测试,一方面表明了江淮汽车对和悦产品的自信,而另一方面也见证了以江淮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企在品质上的强势崛起。

  本次活动,江淮和悦采取全透明、全公开的方式进行测试,让和悦20万公里品质体验更加公正透明。

  全程跟随,首先邀请权威媒体、权威新闻记者全程不间断随队监督,在全国首创以用户代表为核心的江淮和悦品鉴家;

和悦
和悦

  全程公开,活动开展的近120天时间里,全公开、透明的品质鉴定信息传递,通过多渠道展开报道,并对每个阶段都进行汇报总结,以便让关注和悦的媒体与用户及时了解车队的最新进展和测试成果。而在测试内容上,江淮和悦进行了专业对比测试、用户驾乘测试、全程综合性实地油耗测试、高强度轿车乘坐品质测试等多项测试项目,赢得了参与活动的监督媒体、品鉴家的一致认可。据车队领队介绍,和悦品质测试和当前很多厂家开展的理想环境下科研测试不一样,它是在真实环境下高强度、长途不间断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结果,其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等经受的考验是来自于多种复杂道路状况的考验,这也是江淮汽车给予和悦用户最大的价值之选——不管道路环境多复杂、不管气候条件多变化,江淮和悦的表现经得起考验。

  据悉,本次和悦品质马拉松活动,其五项填补性数据开创了国内汽车领域的五个第一:

  一、单车行驶里程13.3万公里,创中国汽车行业驾驶体验里程第一;

  二、参与城市之多、路况复杂程度覆盖之广,创造了自主品牌路测覆盖面第一;

  三、全程共计邀请超过1000家全国主流媒体以及13364名江淮和悦的典型用户作为“和悦品鉴家”,透明度之高、用户覆盖之广创国内汽车路试参与人数第一;

  四、第一个实行多城市24小时不间断品测活动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

  五、第一个采用全民运动方式推广的活动,有接近2万人次参与“1公里健康跑”活动。

  五项第一填补了中国自主品牌群众性参与汽车测试的空白,显示出江淮和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对品质新标杆的决心。可以说,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创造“五项第一”的壮举,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数据罗列,而是江淮大乘用车在品质战略中的重要体现,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对品质追求的最具代表性标尺。

和悦
和悦

  2009年江淮汽车在推出大乘用车整体战略以来,品质战略是支持江淮战略转型的核心重点,而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是在江淮大乘用车战略成功转型的基础上提出的,对江淮汽车,对整个自主品牌,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由于早期的自主品牌轿车过多地依赖低廉的价格,在品质方面受造车经验和技术的制约,给国人留下了低质低价的误区,而如今,以江淮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品质方面有了质的飞跃。

  一流的研发,一流的制作工艺,造就了和悦卓越的品质。据悉,和悦自上市以来,就被喻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 2710mm的超长轴距,与同级别车相比,优势明显,保证驾乘空间舒适、轻松;搭载的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反应时间仅为5ms,全面提升了主动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以往只在高端车上得以使用绿色无污染的环保内饰和无毒水性漆,大大降低了对环境及人体健康的损害。

  业内专家认为,在多数车企力求以多样化产品抢占更高市场份额的今天,江淮汽车始终坚守以品质赢得市场,举办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无疑向全行业树立一项标杆。而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不仅填补了中国轿车品质测试的多项空白,同时见证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可以预见,以过硬品质为保障的江淮乘用车在2010年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