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形象转型 宝马X1挺进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40  第一财经日报

  刘霞

  连续五年位居全球豪华车销量榜首的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表现出疲态,在竞争对手的快步赶超之下,宝马决定作出改变。

  “过去强调产品,今年将转而突出梦想、激情以及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为此,宝马把今年引进中国的第一款新车确定为X1——X系列中最紧凑的SUV车型。上周三,宝马X1在深圳上市,本次上市的宝马X1仅有一款进口的3.0L车型,售价为55.25万元。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实现拥有宝马车的梦想,上市现场,宝马承诺未来将会推出售价在30余万的低端车型。

  而涉足更多细分市场,则是宝马在中国市场不同于竞争对手的产品策略,比如此前上市的1系、5系GT以及刚刚上市的X1。在宝马看来,这款定位为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细分市场的城市型SUV,是独辟蹊径开拓了一个没有竞争对手的细分领域。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