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成都城市展厅开业 锁定城南富裕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09  成都商报

  随着成都人购买豪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不少豪车品牌纷纷开始在成都建设自己的城市展厅。明日,由中达成宝汽车有限公司投资300万元建设的宝马城市展厅将在人民南路四段48号首座大厦底楼开业。这是继宾利等品牌在成都建立城市展厅后,第三个在成都建设城市展厅的豪车品牌。据悉,宝马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地区建立了自己的城市展厅,为什么选择成都作为自己的第四个城市展厅城市?是因为成都对于豪车的消费“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平”。

  据悉,该城市展厅将成为成都乃至西部第一家拥有豪华车城市展厅的经销商,也标志着宝马在西区的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中达宝马的这一举措凸显了其对中国高档车细分市场的信心。

  明日开业

  宝马城市展厅锁定城南“富人区”

  据悉,该展厅占地300多平方米,共投资300多万元。四川中达成宝总经曾鲁介绍,豪车品牌对自己的形象要求本来就非常高,而城市展厅则是对豪车品牌最好的展示,因此布展要求更是高。据介绍,该展厅将展出宝马顶级系列,包括7系、M系列。曾鲁说,中达宝马豪车城市展厅集展示、销售等服务为一体,在各方面都已达到宝马集团全球统一标准。在这个展厅可以下订单,也可以试驾,这样就可以省去往返偏远的4S店的烦恼。但是由于城市展厅有限,购买了车的车主还是要到4S店进行交车,维修和保养也需要前往4S店

  为什么选择在人民南路建设这个城市展厅。该负责人介绍说,城南是成都市的“富人区”,因此宝马的目标客户也会相对多一些。“假设我们的客户住在桐梓林,他根本不需要开车,吃了午饭走路就可以到展厅看一看,这就达到我们的宣传效果了。”

  选择成都

  因成都豪车消费已达一定水准

  在成都,宝马等进口豪车的展厅每天总要迎接为数众多的顾客。然而不少携款前来的富豪们无奈地发现,很多豪车的展厅中,根本就连样车也难以看到,因为连展出的样车都被卖了。

  “当一个城市的销量达到一定程度时,我们就会在这个城市建设一个城市展厅。”华晨宝马副总裁戴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是宝马继北京、上海、广州后建立城市形象店的第四个城市,成都豪车市场近年来愈发显示出强劲的购买力,而宝马选择成都作为第四个城市开设城市展厅,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据了解,成都是宝马2009年在中国西南地区销售业绩增长最快的城市,也是西南地区最有潜力的销售区域。

  中达宝马

  负责城市展厅

  必须经过宝马严格甄选

  而作为此次宝马豪华车城市展厅的执行者,中达宝马表示,由中达宝马来负责此次豪华车城市展厅的建设,是宝马公司通过严格甄选的。

  作为供应全系列宝马轿车的授权经销商,中达宝马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硬件方面,服务中心采用全套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软件方面,员工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以及十多年的BMW维修经验,长期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学习,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

  中达宝马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喜爱宝马和拥有宝马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而作为植根当地的企业,中达宝马也将积极融入本地社会,为当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达宝马

  获2009年度西区优秀经销商大奖

  1月22日,四川中达成宝汽车有限公司获得了2009年度西区优秀经销商大奖。而此前,中达宝马公司已经获得了BMW2009年度最佳团队奖、最佳售后服务奖、优秀市场表现奖、优秀公关活动奖等大奖。“这些奖项,都是货真价实的,没有一丝水分。”该公司负责人说,宝马每年颁出这些奖项,是对经销商的认可和激励。

  “作为宝马的销售公司,我们非常认同宝马的爱心理念和对社会的责任感。”中达宝马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09年,中达宝马进行了一系列的爱心活动。3月21日,在成都熊猫基地组织车主植树活动(抵消汽车尾气排放);4月16日,宝马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赛,将车主的报名费全部捐献给安县幼儿园重建,幼儿园今年10月25日将开园;6月11日,保护西部文化之旅,支持西部特有的藏羌文化等建设;从9月份至今年1月份,做了连续5期的“酒后不驾车,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长年捐款成都白血病患儿等。“正是我们的努力,赢得了宝马公司的认可。”本报记者 于婷 张松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