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持续发力 2012年冲击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7: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郑州日产近日表示,早在2009年12月25日,郑州日产就已经实现销售56056辆,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这一成绩相比2008年有近50%的增幅。2010年,郑州日产将推出高端皮卡D22“柴油版”(NP300),以及日产品牌的CDV(城市多功能商用车)NV200。

  在2009年,郑州日产连续推出两款新车——CDV帅客及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帅客车型开创了CDV这一细分市场,对郑州日产下一步推出日产品牌的NV200做好了充分铺垫。

  而在皮卡方面,悬挂东风标志的锐骐和NISSAN高端皮卡D22共线生产,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管理方式及人员、设施等均与NISSAN皮卡相同,大部分零部件和NISSAN皮卡通用,因此一上市就赢得中高端用户的青睐。双品牌战略,抢夺了中高端皮卡的大半份额。

  随着2010年第二工厂投产,郑州日产将冲击年销量10万辆的目标,同时为2012年东风有限为其定下的年销量20万的目打下基础。

  刘学晓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