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郑州日产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帅客
帅客

  止于2009年12月25日,郑州日产实现销售超过56056辆,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刚刚进入2010年,郑州日产即推出高端皮卡D22“柴油版”(NP300),新一年发力态势明显。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郑州日产连续推出两款新车——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及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业内专家综合分析认为,郑州日产已完成LCV战略布局,正在驶上发展快车道。

NP300
NP300

  D22“柴油版”(NP300)惊艳上市

  作为中国高端皮卡领导者的郑州日产,1月正式推出D22“柴油版”NP300。该车型搭载日产原装进口YD25 DDTi柴油发动机,采用燃油高压共轨和电控直接喷射、涡轮增压进气带中冷、废气再循环、尾气净化等系列先进技术,真正实现低噪音、低振动、低油耗、低排放,整车舒适性与汽油车媲美,油耗达到国家法规第二阶段要求,排放满足国III限值要求,属于真正绿色汽车。该车充分考虑到冬天野外工作环境,采用双电瓶和发动机预热装置,可以实现最低温度- 35℃正常启动。

  该车型沿承D22时尚与厚重完美统一的传统风格,给人以强烈的雄健、奔放感。

  帅客树立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新标杆

  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的上市,是郑州日产2009年浓墨重彩的一笔。以“免费使用”为特征的深度体验式营销,不仅为中国新车上市树立了一个标杆,也让帅客赢得好评如潮。据悉,帅客上市不久即获得多项大奖,如“年度最实用车型”奖、“最实用城市多功能车型”奖、“年度多功能商务车”奖、“最值得期待车型”奖、“2010年度中国最具期待经济型新车”奖,可谓荣誉等身。

  汽车行业分析师贾新光据此分析认为,帅客上市之所以引人关注,一则营销模式获得突破,二则彰显出郑州日产对产品的自信。统计数据支持了这一说法。据悉,帅客上市营销效果甚佳,各地订单暴增,郑州日产不得不重新修正生产计划,加大产量以尽量满足消费者需求。

  凯普斯达终结中国无真正高端轻卡的历史

  凯普斯达的上市,是郑州日产2009年另一重大战略举措。定位于“高效商用平台”的凯普斯达,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轻卡技术设计、制造,突出特点是“低的TCO,高的DQR”,即:低廉综合使用成本基础之上的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是一款真正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高端轻卡。业界认为,凯普斯达的问世,让中国轻卡一跃而与世界看齐。

  凯普斯达搭载NISSAN全新ZD30DDT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轻松满足国Ⅲ标准,匹配享誉全球的ZF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带来140PS强劲马力,在满载状态下,从0加速到50码仅需10秒钟,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有效节油达10%以上,在100公里时速下刹车距离仅有67米,比同类车型缩减近50%。双安全气囊配置,加上中控台配置数字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瞬间油耗、平均车速、行驶里程等信息一览无余。

  2009年是郑州日产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的一年,随着帅客车型的推出,郑州日产企业战略发生相应调整,企业有望进入跨越式发展期。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郑州日产推出“添丁纳福,礼庆新年”答谢活动,免费为老用户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凡是进店顾客均有礼品赠送,如果愿意贴上郑州日产提供的车贴,还可以享受免费加油。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帅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