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帅客最低7.58万 送2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39  网上车市

  小面能装人还能送货,并且价格便宜维护成本低,这便是为什么许多小业主以及公司购买小面,并且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但是企业成长以后,再用小面就有些撑不住门面了,帅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便是郑州日产为广大开小面的业主提供的升级之选。尺寸上帅客更大,动力上1.6升远胜于小面,舒适性方面更采用了轿车底盘,然而价格却仍然处在一个十分低廉的水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帅客都可以得到优惠,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整车的造型十分规矩,车头探出的度让人觉得很舒服,没有突兀的感觉。前脸参考了许多成熟设计,大U型进气栅,规矩的车灯,都给人沉稳的感觉。保险杠十分饱满,安全性让人放心,也给让人感觉到足够强壮。

  坐进车内,眼前的中控造型已十分接近自主家轿的做工,整体感很强。用料方面以硬塑料为主,颜色搭配比较和谐,作为商用车使用也能令车内乘客感到比较舒适。仪表板提供的信息清晰明了,简洁干练,方向盘的手感也较为柔软,塑料感不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粘手。

  帅客使用的1.6升发动机,从宣传单页上看,78千瓦/5750转和142牛米/4000转的动力输出让我们很熟悉,对比1.6升16V的富康 和标致307不难发现,帅客使用的是同一型号,这款发动机在可靠性和维修保养上面有着不错的口碑。升档加油,提速只能说一般,看来这款1.6L的发动机要推动1.43吨的帅客只能说够用。在前往龙湖悠山郡的路上,车辆很少,在3道的道路上,我们玩起了绕桩,虽然帅客最小离地间隙有160mm,但其底盘支撑感不错。在遇到减震带时,传递给车内人员的感受也是经过大量过滤后的,让人并没有硬碰硬的机械颠簸感。不知不觉,我们把车开到了一个断头路,我们不得不打道回府,在两车道的道路上,小记一把方向盘就过来了,看来轴距短还是颇具灵活优势。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帅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