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丁国四汽油版北京提车 车友看好未来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4: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郑州日产-奥丁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点上升至本周的185点,上升幅度达36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7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17名。本周奥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大起大落,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依然保持零增长,中性帖提高5倍。

  郑州日产奥丁秉承了帕拉丁 (配置 图库 口碑) 达喀尔的基因,是在帕拉丁平台上开发的更具城市化特性的中级SUV车型。脱胎于帕拉丁的奥丁,在保留较强越野性的前提下,显著地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使奥丁具备了城市型SUV的最大特征。

  近日,北京车主“天下之城”提车到首台国四排放汽油版奥丁,车主表示,本来是冲着家轿去的,结果到了店里却看见一台银色的奥丁,印象里这车因为是国三的排放,所以北京卖不了,但是这次4S店工作人员却说北京有两款国四的汽油车上市了。接下来,试驾、砍价、比较,反复折腾了小半个月,最后发现12万左右的SUV也没什么好选择的,也就奥丁了。交了订金不到5天就提车了,白外黑内国四排标的两驱汽油豪华版,最后全车没有优惠,裸车11.98万,觉得还行,既没超预算,又圆了自己的SUV心愿,比买个轿车强,我这台奥丁是他们店的第一台,也应该是北京市场的第一台。

  对于奥丁在京销售的未来前景车友们十分看好。安徽车友“麻辣诗兄”表示,原来奥丁的排放达不到国四标准,不可以在北京上牌的,现在排放达标了,以后肯定会有很多车友会选择这款SUV的。江西车友“夕阳居士”也表示,在这个价位的SUV中奥丁绝对是无敌的。(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大白胖提车,据说是北京第一台奥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