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众汽车将在中国建第5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计划与中方合作伙伴在中国建立第五家工厂,工厂初始年产能至少为20万辆。

  大众中国公司一位匿名管理人员透露,新工厂计划设在中国南部城市广州,将主要为大众汽车生产座椅模型。

  目前,大众汽车和一汽集团(FAW Group)已合作共同运营了位于中国上海、南京、长春和成都的4家工厂,先后生产了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奥迪等车型。此外,大众还与上海汽车公司(SAIC Motor Corp)合作生产了帕萨特、桑塔纳、保罗、斯柯达等车型。

  大众中国区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未获知有关在中国建立新工厂的任何信息。

  2009年,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作为中国最大的外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正在积极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大众公司2009年底宣布,计划2011年前向中国市场投资40亿欧元(约合57.1亿美元)以扩大产量和支持研发。

  大众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也于去年承诺,截至2018年,将中国南方城市大众汽车销量增加至少2倍,以推动其完成将大众在全中国销量提高一倍至200万辆的计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