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寻2010:中国汽车不确定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7:59  第一财经日报

  北京已经成为国内第一个突破400万辆汽车的城市,同时也成为全球堵车最为严重的城市之一,与汽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相对应的城市交通设施并没有实现同步增长,全球第一的市场没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可持续增长的汽车市场正在成为共识,因为持续的井喷会给基础设施和交通出行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这也是正在迈向汽车文明社会的中国难以承受之重。自主品牌必须要谋求质和量的同步突破,因为停留在低水平的发展模式难以从根本上改变中国民族汽车力量的竞争力。

  所以,从海外并购到产能的肆意扩充,从车市井喷到谁会成为下一个重组的对象,2010年的车市,仍然有着许多不确定的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