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兄弟连车友会赏C5试驾体验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4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南京讯 1月16日,东风雪铁龙南京蓝盾4S店携手南京“雪铁龙兄弟连”车友会联合举办的“逸天地,悦人生东风雪铁龙C5赏驾会”于南京翠屏山宾馆举行。活动当天,赏车试驾会现场汇聚了众多“雪铁龙兄弟连”的车友。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兄弟连已经走过第七个年头,每年一度的车友年会更是亮点纷呈。尽管都是车友们自己的自娱自乐的舞台,一直以来东风雪铁龙蓝盾4S店不但给车友们提供了优质的售车和售后服务,对车友的活动的赞助也是乐此不疲。

  东风雪铁龙兄弟连车友们告诉笔者,今天由于场地等原因出席本届年会车友仅有三百多人,早早地富康、爱丽舍等车友车辆就把宾馆前广场放的满满当当。车友们之间友爱团结的氛围,好像是自己家办喜事一样地忙碌着,张罗着很有趣!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新车C5站台更是被车友们围的水泄不通。开着富康等车主他们浓郁的东风雪铁龙情结,也令人蛮感动的。一方面是长久以来东风雪铁龙的出色的产品品质征服了这些车友,另一方面,这个拥有一千多名车主东风雪铁龙兄弟连车友会互助友爱的情感让广大车友感觉到了这是一个“家”。

  卓越领先的驾乘性能 亦静亦动 驾驭无疆

  东风雪铁龙C5不仅注重欧陆典雅的内外风格,其所拥有的 “欧洲底盘+世界级高效发动机+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钻石组合”让用户切身体会“亦静亦动,驾驭无疆”。

  C5拥有雪铁龙独步全球引以为傲的欧洲底盘技术。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代表全球后悬挂的顶级水平;专有的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实现了MNLD分离式多级非线性阻尼减震技术,缓解、吸收来自苛刻路面的震动,极大提高舒适性和车辆控制的精确性。东风雪铁龙C5搭载雪铁龙全新一代2.3L全铝高效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动力澎湃,震动小,噪音低,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30N•m,各项性能居同级竞品领先位置。全球领先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与发动机完美适配,换挡过程更加精准。同时,东风雪铁龙C5采用荣获“欧美最佳跑车轮胎称号”的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轮胎,激情操控,自在享受。

  东风雪铁龙C5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全力为用户打造奢华的舒适享受。前排座椅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驾驶座椅迎宾功能,当打开车门或熄火后,座椅自动后移,带给车主舒适自如的尊贵享受。后座VIP功能,后排乘员可以调节副驾驶座椅前后位置,宽适空间自在掌握。

  5IS多维超静音系统,通过对造型、发动机、车身、底盘、密封等5方面的隔音和减震控制,达到同级车领先水平的静音控制;9喇叭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车外空气智能监控系统、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和雨刮,为驾乘者营造静谧尊贵的空间享受。

  世界级安全保障-纵情驾驭 车行无忧

  东风雪铁龙C5 传承了雪铁龙一贯的安全理念,以领先的“3+X”安全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使用户可以纵情驾驭,车行无忧。

  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8.5安全气囊和全系标配ESP三大领先安全科技保证东风雪铁龙C5高水准安全。东风雪铁龙C5采用“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的车身和整体冲压成型的侧围,并采用60%的高强度钢板和70%的双面镀锌钢板,使整车结构更加坚固。

  东风雪铁龙C5装备了雪铁龙专利技术的“仿身”异型驾驶员安全气囊,除传统头部保护功能外,特别增加胸部保护功能,保护面积和效果是普通气囊的1.5倍,构成了C5特有的8.5安全气囊系统,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东风雪铁龙C5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版本的8.1版ESP电子稳定系统,全天候伺服,防止激烈操控时车身失控。

  四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使视野更开阔、全中文显示智能泊车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预张紧式安全带等众多安全配置将C5安全提升到同级轿车领先水准。

  富康、爱丽舍、世嘉....。.

  销售顾问郑重承诺优质化服务

  卓越品质和无忧服务为保障产品的卓越品质,东风雪铁龙C5将在“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他们采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技术和制造水准,引用和开发了诸多世界领先的软硬件科技设备,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和全息质量检测系统,为C5提供高品质的保障。

  同时,东风雪铁龙的雄厚技术实力和遍布全国近300家网点所组成的成熟销售服务网络,为C5的用户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4月18日,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以产品提升战略、网络提升战略和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为中心推进革新步伐。今天,东风雪铁龙将以C5发布为契机,让用户感受与雪铁龙同步的国际化服务标准和更高品质的服务。

  一直以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以自己的积极进取和不懈努力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特殊贡献。

  作为东风雪铁龙第一款主流中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更是以一种王者的姿态驾临中国市场,引领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场进入全新时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