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必备精品时尚座驾 SOUL潮你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情人节必备精品时尚座驾SOUL潮你而来

情人节必备精品时尚座驾 SOUL潮你而来

  作为时尚精英人士来说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可以说是充分展示自身魅力的绝佳舞台,而一款充满独特时尚个性的车型注定会为你加分不少。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和MINI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你肯定希望找到新品能百分之百的吸引路人的眼球。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

  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精心设计,被《时代周刊》称为时尚潮流典范,又获得“Red Dot 红点大奖”垂青的东风悦达起亚SOUL(配置 图库 口碑)绝对是一款情人节精品座驾。

  SOUL上市以来,“绝对个性”、“古灵精怪”、“清新脱俗”、“潮人专属”等包含了热情和喜爱的词汇就扑面而来,表达了人们对SOUL的由衷赞叹。SOUL前脸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脸谱,虎啸式的中网配合饱满上扬的前大灯,俏皮中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威严感;车尾的设计带有浓厚的复古色彩,近乎正方形的车尾传承着整车简单线条的表达,配上罕见的藏于C立柱中的后组合大灯,横平竖直中充满个性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

  在内饰上,起亚SOUL突出了强烈的未来感科技感和时尚潮流感,三幅动感运动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中控台温馨的色调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更为出彩的是,SOUL为潮流一族全力打造的时尚多媒体体验空间,环绕全车声效完美的8声道喇叭、集成了常用控制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玩转音乐不在话下。前门两侧的音响灯光系统会随着音乐有节奏地律动,而配备的荧光座椅可在黑暗中隐隐发光,营造出温情浪漫的氛围。

  目前这两项配置在其他国产车中还尚未出现,仅此就足以让“特立独型”的SOUL成为你炫耀的资本。在浪漫的情人节播放着一首浪漫的音乐,SOUL会为你制造出浪漫的车厢氛围,那将会是一场多么浪漫的事。

  与此同时,SOUL前高后低的车顶设计保证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包裹,SOUL的内部空间堪称奢侈。

  不要以为SOUL单单是一款以个性为卖点的视觉性小车,它同样非常安全与实用。 “特立独型”的SOUL全面继承了起亚一贯配置齐全的产品特点,EBD+ABS、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不仅在欧洲NCAP和美国NTHSA的安全测试中双双获得“五星”最高评分,而且在最新出炉的“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评选中榜上有名。

  SOUL搭载的是与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摘取了“‘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最大功率达到123马力,扭矩达到155牛?米。同时与Forte福瑞迪一样搭载的Eco-driving系统,通过主动提醒车主不利于节能的驾驶行为,帮助养成节油习惯。

  最为潮人专属车款,SOUL车型拥有10款酷炫车身颜色、3款内饰配色、众多可选精品配置,让车主可以尽情发挥创造潜力,打造一款专属自我的个性座驾。

  这样一款个性时尚的SOUL车型,其不但拥有外在“美”,而且拥有非常丰富的“内涵”,十分符合追求品位与品质潮流精英们的生活诉求。在一个浪漫的节日里,驾驶着SOUL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成为了又一个理想的好选择。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