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起亚soul现车到店 价格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1:34  易车网

  编辑从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时尚小车SOUL(配置 图库 口碑)目前店内新到一批现车,不过价格方面目前没有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SOUL厂家指导价优惠情况
SOUL 1.6 GL AT 10款 11.48万
SOUL 1.6 GLS MT 10款 11.58万
SOUL 1.6 GLS AT 10款 12.58万
SOUL 1.6 Premium AT 10款 12.78万
SOUL 2.0 GLS MT 10款 12.88万
SOUL 2.0 Premium AT 10款 14.18万

图为soul

  SOUL的外形借鉴了近年流行的BOX型设计,它的性格格外张扬。从SOUL的外形设计上可以看出起亚全球设计总监彼得席瑞尔德国式的干练笔触,高高隆起的轮眉、饱满的发动机舱盖、犀利的腰线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且匹配的两款发动机动力合理,经济性良好。

  东风悦达起亚近年来虽然已进入国内主要合资品牌行列,但其产品线多样性与竞争对手相比仍存在差距,起亚品牌今年伊始陆续在我国推出了若干款具有家族特色设计理念的新车,并都匹配了新研发的主要部件,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野心可见一斑。此次SOUL的上市,会极大提升起亚年轻个性化的品牌形象,意义非凡,同时由于其定价合理、实用性出众,相信会赢得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