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两厢优惠现金4千元 最低价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2:02  网上车市
图为标致207两厢
图为标致207两厢

  有着法式浪漫的东风标致207两厢,上市后深受车迷喜欢,随着新年的临近,深圳经销商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现购买东风标致207有4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东风标致207两厢优惠价格

  标致207两厢车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1.5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其中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中等水平。

  标致207新车首年全保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经销店内为客户提供人保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可供选择。另外,有贷款购车需求的客户还可在店内选择多家银行及金融公司的贷款购车服务,最低首付三成,最年限为三年。

  (编辑 张玲)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