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立公司开发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用锂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日立公司旗下的日立车辆能源公司昨日宣布,已开发出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使用的锂电池。PHV可使用家庭电源充电,被认为是今后环保车的主力车型。

  据共同社报道,日立将从今春起向国内外各汽车厂商提供电池样品。

  据报道,日立目前生产有混合动力车用锂电池。新开发的电池容量约是混合动力车用电池的4~5倍,仅靠它驱动马达就能使汽车行驶20公里。

  日立对电池的电极重新进行了研发,使电池具备了更大能量和电动马达与燃料引擎并用时所需的大输入功率。公司称这款电池还可以用于铁路、重型机械及电力储备等领域。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