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车展:丰田公司推出新型混合动力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4:19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底特律1月12日电(记者王薇)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举行的201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令人期待已久的丰田混合动力概念车FT-CH终于揭开了面纱。

  在丰田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款身材娇小、清洁节能的新车在轻快的电子音乐声中出场,立即成为全场瞩目焦点。这款车长不到4米,宽1.7米,在外观上与丰田此前推出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相似,但其重量更轻,操作更灵活,适合在城市道路上行驶。

  这款车由丰田公司位于法国尼斯的欧洲设计和研发中心研发,针对年轻人对情趣、创新、色彩和时尚的追求,售价预计也会在年轻人可承受的范围内。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兰茨在发布会上说,可以预见,在未来10年至20年间,所有液体燃料都会供不应求,因此必须采用能够大幅减少或停止使用传统燃料的动力系统,其中一个选择就是将汽车电气化,而迄今最成功的做法是油电混合。

  FT-CH车型虽小,却寄托着丰田公司的厚望。这款车计划在2012年率先在美国上市,销量预计达到15万辆。另外,丰田公司正在酝酿针对北美地区的普锐斯系列市场战略,届时将会吸收更多车型加入。

  丰田公司说,从2010年开始,公司计划每年在全球销售1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大部分将销往北美。为此,丰田将在未来几年中推出8种全新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