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限量版上市 豪门越野又添新兵(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21:43  新浪汽车综合

  途锐W12

  作为最富激情的一款顶级豪华SUV,途锐W12具备出色的公路特性,配备的ACC动态巡航系统、车道变更辅助(Side Scan)等众多傲人先进装置,可使驾乘者享尽无穷的驾驶乐趣。最值得炫耀的当属途锐W12搭载的这台排量为6.0升的W12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600牛•米/325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足以让其它的SUV汗颜。而途锐W12来自于大众汽车的个性化部门(VW Individual),这个部门的宗旨就是要满足人们对大众汽车运动性和豪华性的特殊要求,为大众汽车提供一颗坚强的“芯”。目前,途锐W12是世界上惟一一款具有12汽缸发动机的SUV,而它所能达到的450马力更是让绝大多数同类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与W12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大众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这让途锐W12在电子限速情况下的最高时速达到250km/h,标准、强壮、高速的设计宗旨及具有明显优势的弯路性能,可以轻易的将对手抛在脑后。为兼顾驾乘舒适性和高通过性能,途锐W12配备有连续减震控制系统(CDC);而在安全方面,作为豪华SUV领域的super star,途锐W12的安全性能同样值得信赖。在意外撞车和翻车时能对乘客进行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即使有意外发生,途锐W12的8个安全气囊将保护乘客的安全,其中两个帘式安全气囊在情况更为严重时从侧面保护车内乘客免受伤害。驾乘者如果没有系安全带,传感器会有警告信号提醒驾驶者。途锐W12在安全性能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青睐。

  途锐W12提供的不只是完美的机械性能,它同时也是一件精心雕琢的工艺极品。大众汽车的个性化部门(VW Individual)为它精心打造的个性化配饰,经得起最挑剔目光的审视,超乎人们对豪华越野车的期望。从高规格20英寸铝合金轮毂到不锈钢前门踏板,再到可前后、高度调节的前排座椅头枕,大众“Individual”的专属徽标令荣耀不显自彰。此外,“Rodeo-Cricket”加热真皮座椅带有12向电动记忆调节,可以让精致柔韧的小牛皮充分地承托起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达到顶尖的舒适体验。来自丹麦的顶尖奢华音响品牌Dynaudio为途锐W12打造的车载影音系统,令前后排任何一个座位上的乘客都可置身完美音场,让旅程中的乐趣倍增。除此之外,四区独立空调、恰到好处的精美镀铬装饰以及运动型踏板均配备周全。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