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限量版上市 售价71.85-13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8:13  新浪汽车综合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计总监Simon Loasby与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竑车前合影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限量版今天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在大众进口汽车全国各大授权经销商处发售。更具个性与运动感的途锐限量版搭载大众汽车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V6车型售价从718,500元到861,300元共8种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V8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343,000元 。

  与途锐普通版相比,大众进口汽车此次推出的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旨在成就精英人士的不凡人生。正如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女士所说,途锐限量版的问世,在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和继承途锐车型所开创的多功能豪华越野的基础上,以更加个性化和运动感的车型表现,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而个性化的选择,引领了国内豪华SUV市场的个性化新潮流,也代表了大众进口汽车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

途锐限量版轻松爬上45度坡

  动感外观 彰显非凡气质

  作为多功能豪华越野汽车的代表作,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自2003年被引进中国以来,便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此次问世的途锐限量版,则以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成为国内豪华SUV新潮流的典范。

  在外观上,途锐限量版在途锐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车头和车尾的大包围惹人瞩目,加上银色的保险杠,途锐限量版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而车尾创新设计的方形双尾部镀铬排气管,更凸显了途锐限量版的豪华个性,气势夺人眼目。在车身侧面,裙边、更加夸张的扩展轮眉的加装,令整车看起来更加粗犷豪放、英姿勃发。配以动感十足的20英寸Casablanca合金轮毂,令途锐限量版释放出无限豪情。与此同时,途锐限量版的后视镜以银色涂装与车身形成了明显差异,彰显出鲜明的个性。

  整体来看,途锐限量版在车身的每个细节处理上都充分体现了个性化和运动感,在豪华SUV中彰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化运动特质 。

  个性内饰 诠释尊贵品位

  在内饰的打造上,途锐限量版同样个性鲜明。无论是独有的Volkswagen Individual个性化标识,还是细腻的内饰配件,车辆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着独特的尊贵主张。

  不锈钢前门踏板上铸刻的Volkswagen Individual 荣耀徽章,不仅彰显了途锐限量版的个性出身,更代表了一种鲜明的个性化风格。途锐限量版V6提供了更具有运动风格的铝制金属内饰,同时还提供高档胡桃木、杨木和黑杨木内饰供消费者选择,V8提供的则是高档胡桃木以及杨木内饰。质地精细的螺纹铝内饰具有金属感光泽,极具运动气息。而黑杨木内饰则颜色深沉,手感细腻,带给驾乘者一种内涵丰富的品质体验。除此之外,途锐限量版V6还提供了手感更为细腻的“Nappa”黑白双色真皮座椅和带木纹镶边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选装件,具有更加强烈的个性化风格,可充分满足消费者拥有一辆与众不同尊贵座驾的梦想。

  卓越性能 续写全能越野传奇

  途锐限量版沿用了途锐V6和V8的强大动力,完美续写全能越野传奇。强大的3.6升 V6 FSI 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而8.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27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保证了途锐限量版卓越的性能表现。此外,途锐限量版还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选择——4.2升 V8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5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44 公里/小时。途锐限量版的加速、并线、续航性能卓越不群,配以20英寸大轮毂,为驾驶者提供了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

  在越野路况上,途锐限量版的表现同样堪称经典。途锐家族4X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ESP电子稳定程序相配合,保证了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可以有多达前、中、后三个差速器来传送到车轮,扭力分配更有效。在普通路况行车时,车辆前后轴扭力分配比例为50:50;紧急情况下,途锐限量版可以将100%的扭力传送到前轴或是后轴,从而保证在任何路况下都具有强大的通过性。途锐限量版最大爬坡角度可达45度,这是车辆可能达到的极限。而高达3.5吨的牵引能力,以及1640公斤的后轴承载力,都让其穿越崎岖坎坷时变得如履平地。

  自2002年途锐诞生以来,全球已有30万驾驶者选择了途锐,可以说大众汽车的途锐刚一问世就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了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SUV。途锐限量版今天的衔誉问世,以更具个性化和运动化的车型表现,引领了中国豪华SUV市场的新潮流。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