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限量版上市 豪门越野又添新兵(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21:43  新浪汽车综合

  途锐限量版

  作为途锐家族新近引进的一款车型,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途锐限量版的上市,在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引领了国内豪华SUV市场的个性化新潮流。它以更加个性化和运动感的车型表现,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而个性化的选择。

  途锐限量版的运动基因首先在车辆的外观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见到途锐限量版的第一眼,就不由得被它吸引。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几年间,途锐已经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于是,当更加运动化的途锐限量版在大家的面前出现时,它必将征服喜好途锐的那些粉丝。途锐限量版增加了车头和车尾的运动包围,加上银色的保险杠,浓郁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让人们对之更加痴迷。途锐限量版的侧身还加装了裙边,而更加夸张的扩展轮楣和20英寸Casablanca合金轮毂,使得限量版途锐更加粗旷豪放,英姿勃发。更可喜的是,途锐限量版上创新设计的尾部方形双镀铬排气管和鲜明独特的银色涂装后视镜,让途锐限量版在释放无限豪情的同时,也个性十足,尽显限量版魅力。可以说途锐限量版一问世便凝结了“生而与众不同”的基因传承。

  外观上的一见倾心并不能完全阐释途锐限量版。要知道途锐限量版的独特绝不仅仅是车身外观。“生而与众不同”的设计初衷贯彻到了途锐限量版的外观和内饰。无论是独有的标识,还是细腻的内饰配件,车辆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着它的与众不同。在打开车门的一刻,铸刻着Volkswagen Individual 个性化荣耀徽章的迎宾踏板便立刻散发出尊贵和不凡的气息。途锐限量版内饰采用了几种不同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如质地精细,具有金属感光泽的螺纹铝内饰,具有极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另外几种木质内饰则颜色浑厚,手感细腻,给驾乘者带来一种不露声色的奢华体验。而由实木打造的黑杨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沉稳大气,而来自Nappa的双皮座椅和时尚的双色搭配则更具运动气息,满足了消费者拥有一辆与众不同尊贵座驾的梦想。

  途锐限量版沿用了途锐V6/V8的强大动力,大众3.6升FSI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06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8.6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27公里/小时;32气门的4.2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44 公里/小时,配备上20英寸大轮毂,途锐限量版无论在加速、并线、续航性能始终保持稳定状态,提供给驾驶者优异的公路表现。

  在越野路况上,途锐限量版的表现同样堪称经典,大众4XMOTION全时四轮传动系统与ESP行车稳定系统相配合,通过中央差速锁将动力迅速、细腻地在四只车轮间灵活自由分配,并向附着力的轴上增加动力输出, 同时使得扭力分配更有效。在普通路况行车时,车辆前后轴扭力分配比例为50:50,称为均匀分配。紧急情况下,途锐限量版可以将100﹪的扭力传送到前轴或是后轴,从而保证在任何路况下都具有强大的通过性。

  无论是卓越的动力配备,还是可游刃于各种路况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出色的舒适性,还是完备的安全配备,没有一款SUV能像途锐这样完美演绎SUV市场中的全能越野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