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汽车引进三款新车押宝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11  重庆商报

  双门轿跑SHUMA本月上市,中高级轿车VG 5月份接收订单

  本报讯  1月9日,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在重庆考察市场时向记者表示,09年起亚在中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2010年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预计引入三款新车,并将战略重心向以重庆为代表的西南地区倾斜。

  据介绍,09年起亚进口车在中国如果供应充足,销量预计能达到2万辆,因为产能不足,实际销售15000辆,目前订单已排到今年3—4月份,还有7000—8000辆的订单没有交付,随着产能的扩充,预计到今年3月可逐步缓解供车不足。

  当日适逢起亚重庆经销商润泰汽车举行年终客户答谢会,郑畅镐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厂家参加由经销商举办的客户活动,因为重庆市场的迅速崛起,起亚2010年的战略重心将向潜力巨大的西南地区倾斜,在资源、网络、营销上都将加大投入。据悉,重庆润泰汽车09年销售500多辆,同比增长248%,销量排名西南第一,全国前十。润泰汽车总经理鞠明杰透露,位于江北的全新起亚汽车润泰旗舰4S店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10年五一期间开业,区县二级网络计划在万州、黔江增加2家,届时江北、蔡元坝两店联合7家二级网点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另据了解,起亚汽车2010年将向中国市场引入三款新车。首款双门轿跑SHUMA已确定于本月在上海上市,有 1.6L和2.0L两种排量;全新索兰托的柴油版车型将在2—3月份亮相,该车将搭载全新的柴油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更加出色,更环保;中高级轿车VG预计2月份在海外上市,5月份在中国市场接收订单,7月份可能到达展厅。郑畅镐乐观地表示,起亚汽车2010年押宝中国,预计可以实现20%以上的增长。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