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 2.4i 颜色齐全优惠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8:22  网上车市

  在高档、稳重、内敛的风格上融入了时尚、动感元素的Volvo S40,在世界各地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编者近期从北京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Volvo S40 2.4i目前优惠6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Volvo S40 2.4i已经即将停产,现在最后一批S40 2.4i车型即将到店,数量并不是很多,6万元的优惠也是相当实惠,对Volvo S40 2.4i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了。

    

  S40 2.4i装载的横置直列5缸发动机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少见,从官方数据可以得知,其动力表现为170Ps/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30Nm/4400rpm的最大扭矩,十分符合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特性,百公里加速达到了8.9秒,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

  提到Volvo这个品牌,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安全性,ABS+EBD是最基本的,全系均配备了“循迹防滑控制系统”,效果已经做到接近ESP的水平。被动安全配置也相当到位,4个安全气囊和2个气帘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分的全方位保护。

  在内饰的设计上,Volvo S40再次以北欧的设计风格,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定速巡航、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带调节记忆的电动座椅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