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汽车配件巨头佛吉亚获准收购美国埃姆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8:1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7日专电(记者王晓郡)欧盟委员会6日向位居欧洲第二、世界第八的法国汽车配件商佛吉亚收购美国埃姆康环保技术公司一案开放绿灯。

  埃姆康在汽车尾气排放控制领域拥有领先技术,年营业额达32亿美元,全球雇员6700人。佛吉亚目前在29个国家拥有190个生产企业和28个研发中心,雇员6万人,年营业额达127亿美元,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公司是其最大股东。在先后获得美国和欧盟反垄断机构批准后,佛吉亚将于本月底召开股东大会讨论收购事宜。

  佛吉亚预计,全球汽车尾气控制技术营业额将从2008年的290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650亿美元。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