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2.23亿份权证将予注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7:58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裘海亮

  上海汽车今日发布公告,截至1月7日收市时止,共计有392万份“上汽CWB1”认股权证成功行权,剩余未行权的2.23亿份权证将予以注销。

  去年12月30日即上汽权证最后交易日,公司股价收在26.61元,同时权证收在0.104元,并未因正股价高于行权价而归零,给人留下无限想象。此后几日,上海汽车股价出现剧烈震荡,成交量亦逐日放大。昨日,上汽权证进入行权最后一日。上海汽车正股股价开盘不到30分钟即破位下跌4%,此后一路低迷至尾盘收在24.12元,较前日下跌4.44%。此时的股价不到行权价26.91元的90%,行权无望。

  “其实,上汽融资的失败不是败在公司没有投资价值,而是败给了股价走势及背后的利益博弈。”有资深投资者向记者感叹道。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