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推出新年“零”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8:22  新浪汽车综合
沃尔沃C30推出新年“零”动计划

沃尔沃C30

  首付50%, 即可先享C30炫动座驾

  一年灵活还款,无须月供

  零利率、零手续费,零购置税

  在新年促销价上再获享零动理财计划

  同期,沃尔沃C70也享有减免新车购置税专项优惠

  2010年1月1日至2月15日,沃尔沃(Volvo)汽车特别推出C30新年“零”动计划,涵盖了目前市面在售的C30 2.0和2.4i车型,活动期间前购买C30的消费者只需首付50%购车款,即可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零购置税以及一年内灵活还款等多项专属的零动理财计划,使更多年轻精英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沃尔沃汽车,提前晋级豪华车主。而另一款沃尔沃的时尚座驾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C70也同期享受零购置税的购车优惠。

  自09年下半年以来,沃尔沃汽车就陆续推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多种金融购车理财计划,涵盖S40(配置 口碑 论坛)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大车系。现在C30也加入到金融特惠的阵营并推出更为丰厚的购车回馈。除了“首付50%、一年内灵活还款、零利率、零手续费、在实际购车价上享受车贷服务”的5大优势外,还重磅推出“零新车购置税”的加量优惠,更积极的市场举措寓意着沃尔沃汽车将继续深耕中国豪华车市场,以“客户至上”的理念实现着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步入2010年的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上定会迎来开门红。

  作为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沃尔沃C30定位于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其舒适的车内空间和愉悦的驾乘感受恰好体现了这类用户群体的品位和追求。最令人惊艳的就是其宽大的玻璃尾门。让C30整体设计凸现出高科技前卫感,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路况视野。

  新上市的C30 2.0车型更配备了业界领先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可以显著降低燃油耗,避免动力损失,提高效率。Powershift变速器就像两个并联的手动变速器,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促进了动力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实现了极为快速平滑的换挡,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2.0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器的黄金组合让这款车的最大功率达到107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综合油耗仅为8.1升/100公里,可以说在传动技术方面显著优于同级的竞争对手。世界一流的安全性是沃尔沃家族的光荣血统。在安全性能上,沃尔沃C30表现出众,顺利通过了多达130余项的安全测试试验,是市场上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安全的产品之一。在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E-NCAP)碰撞测试中,C30获得了5星的评价。不久前,C30又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授予的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沃尔沃C30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