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全系直降2.7万 最低售27.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7:11  网上车市

  瑞典沃尔沃C30轿跑车这款带有运动风格的沃尔沃汽车,是其引入国内销售首款掀背式双门豪华轿跑车,售价为29.8万~39.8万元,外形前卫突破性强是该车的一大特点。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节后正值中汽南方周年庆,各家店内的沃尔沃C30可给出2.7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沃尔沃C30现金优惠2.7万元。沃尔沃C30目前店内车型较全,售价在29.8~39.8万元,经2.7元优惠后,售价降至27.1~37.1万元。目前沃尔沃C30共有5款车型,排量分别为2.0L及2.4L。

  沃尔沃C30的车头设计,保持了概念车原有的活力风格,配以动感头灯及加宽格栅,显得非常别致。侧面看C30的轮胎外包围清晰分明,采用不同材质,倾斜式的车顶结构,更让全车充满张力。侧窗采用的船体形状设计令车顶更显紧凑,两厢车身也因此更显宽大。基于沃尔沃特色风格,全新设计的沃尔沃C30轿跑车对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风格进行了重新演绎,对每个爱车人士都有一种非同寻常的吸引。

  沃尔沃C30不只在安全测试中成绩卓越,它更加强调的是源于真实生活中的安全标准,其采用的先进车身结构设计和材料,在碰撞中对乘员提供全面而有效的保护。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乘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侧面碰撞保护系统(SIPS)等配置也全面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安全科技”的品牌内涵,使其成为市场上同类车中最安全的产品之一,令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完全放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