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出口同比增长“止滑” 轿车带动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8: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昨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11月份,国内整车出口4.06万辆,环比增长11.87%,同比增长13.43%,结束自前年8月以来连续15个月单月同比下降的趋势。

  数据显示,去年11月全国汽车出口金额36.04亿美元,同比增长1.42%。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指出,在汽车主要出口品种中,轿车是带动此次增长的主要原因,与上月相比,无论是单月环比还是和同比均呈现明显增长,共出口1.45万辆,环比增长32.51%,同比增长27.29%。

  2009年1-11月全国汽车商品累计进出口总额达到614.68亿美元,其中出口金额327.48亿美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