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调整中国事务部架构 艾亚柯出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7:24  北京商报

  继去年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成立新的集团高级管理层团队后,其调整工作终于涉及到了中国。

  日前,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PSA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博毅将调回法国总部。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也将调回法国总部,其职位将由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接替,同时,艾亚柯还继续兼任雪铁龙中国总经理。

  PSA中国代表处成立于2003年1月,2005年9月,博毅出任PSA驻中国首席代表。博毅现年64岁,1998-2005年曾任雪铁龙品牌对外关系部负责人。有接近PSA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由于年龄偏大,博毅回国后可能直接退休。该人士分析认为,博毅在中国的职位一直是“虚职”,在瓦兰新成立的集团管理委员会中,已经明确任命华日曼为中国事务运营部部长,博毅被调回国内自然理所应当。

  “标致进口车和雪铁龙进口车的事务由一位领导负责是PSA总部的架构,中国自然不会例外。”有分析师说。

  据了解,去年6月份,瓦兰成立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其中,让·马克·盖乐作为执委会成员及品牌部部长,将暂时兼任标致品牌总经理。在其领导下,雪铁龙品牌由鹏飞负责。

  瓦兰的思路是,执委会的一名成员全面负责标致和雪铁龙双品牌的领导工作。该成员的职责是确保品牌业务的协调及沟通,提高服务品质,品牌各自销售网络直接归其管辖。

  其实,从前总裁斯特雷夫开始,PSA就大刀阔斧地提倡改革,并将复兴计划的重任寄托在中国汽车市场。新总裁瓦兰上任之后,并没有影响到对中国市场的策略,反而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支持力度。

  日前有消息称,瓦兰将把雪铁龙所有进口车纳入目前的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络体系。针对此事,标致进口车市场部公关经理沈佳荧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得到相关消息。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于进口标致来说,并网销售未尝不是一种好的方式,国内不乏这方面的成功案例,依据合资品牌的销售网络,可以对进口车起到扩大知名度的作用。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