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x1购车送装饰 4S店无现车订金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7:20  网上车市

  作为瑞麒品牌下的首款城市迷你SUV车型,瑞麒X1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适型5.58万元,豪华型5.98万元,精英型6.18万元,尊贵型6.68万元。网上车市网站由各家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各家店内的X1现车不是很全,购车仅赠送简单装饰,没有现金优惠。详情如下:

  经销商表示,瑞麒X1店内现车不全,没有的车型及颜色需要消费者提前预定,订金为2000元。由于现阶段X1属于刚上市的新车,所以购车没有任何现金优惠,仅提供简单的装饰赠送。问及何时能购买到其他排量X1车型时,销售人员则表示具体推出时间尚未确定。

  瑞麒X1的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瑞麒X1旅行款的设计加大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充裕的行李空间更为为家庭出行、户外活动提供了便利。1638mm的车高保证了前排驾乘者最佳的视觉效果。180mm的离地间隙则赋予了瑞麒X1优秀的通过性能。前后刹车盘式设计,在同级别车中可谓首屈一指,为车辆在行驶中保驾护航。

  在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1.3L发动机,与瑞麒M1的动力搭配一致,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122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在保持60km/h匀速行驶的状态下,油耗仅为4.8L。瑞麒X1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前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散热能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