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地区购瑞麒X1购车送2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3:33  新浪四川

  【新浪四川汽车讯】即日起订购奇瑞瑞麒X1 (配置 图库 口碑) 系列车型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装饰大礼包一个,全系现车发售,提车无需等待。

车型

市场价格

车商价格

优惠

  瑞麒X1 1.3MT 尊贵型

  6.68万元

  6.48万元

购车送2000元礼包

  瑞麒X1 1.3MT 舒适型

  5.58万元

  5.38万元

  瑞麒X1 1.3MT 精英型

  6.18万元

  5.98万元

  瑞麒X1 1.3MT 豪华型

  5.98万元

  5.78万元

  制表:新浪四川 sc.sina.com.cn/auto/  制表时间:2009.12.24

  车型是在瑞麒M1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偏向于SUV的装饰,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具有Cross风格。虽然技术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但升高的离地间隙对于一些喜爱郊游的年轻朋友是比较看重的。据了解,成都目前已到瑞麒X1豪华型的现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去4S店赏车试驾了。

瑞麒X1  
瑞麒X1

  瑞麒X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3866/1622/1638毫米,轴距为2330毫米。瑞麒X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配备四轮碟刹,其中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和180MM的离地间隙成为该车外观方面的亮点。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员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中控锁的配置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4N·m,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首发车型只有前驱车型。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