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天海油签约众泰布局纯电动汽车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8:11  成都商报

  纯电动车真的离我们很近了。再过一个月,也就是2010年1月下旬,将有50辆众泰2008 (配置 图库 口碑) EV纯电动汽车在国内上市。据悉,目前众泰的电动汽车已经具备了量产条件,并将逐步投放市场。

  12月18日,普天海油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与众泰汽车在杭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加速推进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和商业化进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国有中央企业和民营企业合作还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普天海油将向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由其研发的加电站网络系统技术和配套商业模式;而众泰汽车则按照普天海油的要求,推出适合商业化运营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双方初步计划在2010年选定1至2个省会城市,试点投入运行众泰纯电动车。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