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20成都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29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力帆620应该是力帆走进汽车市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力帆汽车的首款A级车。据四川黄龙力帆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全系现车充足,最可优惠一万元:

  力帆620具有了中高级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可谓集众多世界高档车之大成。力帆620整车外型紧跟国际级U型大嘴前脸设计风格,整车4550mm,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运动质感突出。

  力帆620内饰风格采用了国际级设计潮流,整车品质一改往日经济型轿车的粗糙做工,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造车理念。力帆620整个内饰设计新颖、独创,从整体布局设计来看,找不到任何模仿痕迹。

  力帆620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201km/h,该款发动机曾经被评选为“世界十大最佳引擎”之一,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具有无可比拟的动力优势。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6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