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轮独立悬挂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9:30  新浪试车
力帆320灵炫版
力帆320灵炫版

  力帆为320这款小车搭载的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继力帆520 (配置 图库 口碑) 三厢和520两厢之后搭载的第三款车型,在每分钟转速6000转时可输出6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每分钟3000到5000转之间区域时可爆发出11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4.5秒,官方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5升。

力帆320灵炫版
力帆320灵炫版

  起步非常平稳,挡位比老款感觉顺畅,离合点控制的不错,高度合适。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这要归功于他的四轮独立悬挂,这样的小车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还是比较少见的,又在张扬他的运动性。同样带来的操控也是可圈可点,很快就飙升到时速100公里,同时原有安静的车内空间由于车速的提高,风噪和胎噪逐渐加大,发动机也在次时显得有点乏力了,速度的提升也缓慢起来,反复的深踩油门,速度提到120公里,发动机噪音明显加大,但转速表却并不是很高,2800转左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应该是非常节油的,但不难想象这个肯定是有问题的,显然对于1.3升的发动机,这个速度下,转速应该至少在4000转左右了,所以我们初步的判定是转速表调校的问题。但不可否定这款小车的动力表现好还是非常优秀的。这个级别的小车众多,竞争激烈,无论是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是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都在打时尚牌,通过讨巧的外观赢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力帆320能否突出重围,在自主小车中赢得一片天地,得让市场来慢慢检验。(图文/赵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3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