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变动不大 时尚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9:30  新浪试车
新浪试驾力帆320灵炫版
新浪试驾力帆320灵炫版

  与mini迷你极其相似的外观,使他的成长道路一直备受关注,力帆汽车业丝毫没有避讳这个话题,自主品牌都是从模仿起家,以成熟的车型为范本打造自己的品牌,我们在学习和研究成功车型的背后,结合自身特点,从符合中国的国情和审美出发,进行了大范围的本地化改良,这种不单纯的抄袭毋庸置疑是个捷径,也是我国年轻的自主品牌奋斗之路。

力帆320灵炫版
力帆320灵炫版

  但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力帆并不是纯粹的模仿,而是别具匠心的做了一些改动,他融汇了无数科研人员的心血。改款后的320外观上与老款变动并不大,尤其是前脸上基本保持了原有设计,将时尚进行到底,这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个重要筹码。扁平的车顶设计,也是张扬个性的表现。当然这个设计也为车内的头部空间做出了贡献。外观讨巧可爱的力帆320,驰骋在大街小巷,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力帆320灵炫版
力帆320灵炫版

  尾部在细节上做了改动,后保险杠中间加装了镀铬亮条,亮条两侧分布有雾灯,老款单雾灯,位置在正中间,两侧有镂空格栅。改良后的设计,使得尾部显得饱满,更有层次。尾灯组整体造型没有改变,但内置灯组设计有所变化,底色也有银色变成了红色。与外后视镜相映成辉的超大黑色尾翼不仅美观,又彰显运动,在高速行驶时,可让车身上部气流由前到后流动时产生下压力,保证车身平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3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