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长:明年产能将得到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06  京华时报

  东风悦达起亚于12月20日在北京正式宣布了其首款个性化CUV车型SOUL上市,该公司销售部长蒋玉滨女士就这款车型和未来销量问题,向记者作出了一一解答。

  问:能谈谈今年和明年的销量吗?

  答:今年我们在前11个月已经完成了超过20万辆车的销量,其中11月取得了3万辆的销售成绩,而今年目标力争突破23万辆。随着新车的上市,我们明年目标将锁定在33万辆的水平,并力争冲击38万辆的历史目标。其中刚刚上市的SOUL明年销量目标为月销5000辆,年销6万辆。

  问:目前我们出现了销售大于生产的情况,明年这样的计划能得到改观吗?

  答:确实,我们目前产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工厂采用11+11的生产模式,即11个小时加11个小时。目前一工厂已达到13万辆产能极限,而二工厂一期15万辆也已饱和。明年我们将释放二工厂另外15万辆的二期产能,届时两间工厂可达到总计43万辆的产能。到时候产量会大于销售,我们将以提高营销水平为新目标,努力完成更高的销量目标。

  问:这款SOUL的竞争对手是什么车型,为何没有按照惯例起一个中文名?

  答:SOUL是一款个性独特的车,有人说它的竞争对手是铃木SX4,但我们认为目前在国内它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为新车起中文名确实是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的传统,但正因为SOUL的独特和时尚,还没有太合适的中文名,未来也许有合适的名称后,我们会再为它命名。

  问:明年有什么新车计划吗?

  答: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每年1-2款新车的速度推出最新产品,而新车型也力争做到与国际同步,最少不能晚过5个月的时间。我们未来将推出全新的城市SUV,一款更高端的车型,以及可以替代嘉华的全新MPV车型。新产品将在近两年陆续引进。

  问:能谈一下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市场的情况吗?

  答:去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市场销售了12669辆,而今年完成了超过2.4万辆的成绩,增长几乎达到了100%。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是2.94%,而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则为3.09%。在经销网络方面,目前北京地区已有7家4S店,今年还将有2家新店建成,而明年我们还将增加3家,达到总共12家4S店的水平。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