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天津现车已到 最低售8.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5:19  网上车市

  新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它的外观内饰得到了全面提升:尾部造型焕然一新,车身加长,内饰品质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得到强化,整车表现出强烈的高档感和品质感。编辑在天津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赛拉图目前现车已到,标配价格最低8.2万元,由于购置税明年升高的因素,目前购车情况一片大好。具体配置和价格、颜色还需您来电咨询。

  新赛拉图的达到了4500mm×1735mm×1470mm,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尤其1735mm的车宽,使得后排即使坐满三个人也完全不显得拥挤。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前后排腿部空间的舒适,圆润的车顶设计则充分释放了头部空间。

  同样宽敞的还有赛拉图的后备箱,天生500L以上的容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以释放到接近1500L,几乎满足任何需求。赛拉图继承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置齐全、驾乘舒适、处处为消费者着想的优点。赛拉图方向盘材质由铝质升级为镁质,手感更舒服。

  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的情况时的室外加油烦恼,安心坐在车内,就可自动完成加油。

  赛拉图还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前排中央扶手(双重储物盒)、太阳镜镜架、后排隐藏式杯托、烟灰缸锁眼照明、6:4分离式后座椅、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RADIO+CASS+MP3等。

  前置的6碟CD连放系统,令驾驶者在驾驶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6个扬声器产生的音乐效果不能不令人赞赏。这些舒适而高档的配置可以带来更高的驾乘享受和更多的生活乐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