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UL主打个性牌 售价10.38万—14.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7:56  新闻晨报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SOUL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SOUL于12月18日在沪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万—14.18万元。SOUL融合了SUV多用途性、MPV多功能性和家用轿车舒适性的“新概念乘用车”,它的上市,将全面引领国内个性座驾的新潮流。

  整体来看,起亚SOUL是一款外观极具风格而“特立独行”的紧凑型家用车。对国内消费者而言,第一眼看到SOUL会非常眼熟,不错,SOUL的外观风格与长城酷熊非常相似。方正的外形不但使其拥有比较大的内部空间,并且融入了时下流行的Cross跨界风格,加上全系标配行李架,使得其外观和功能都十分具有运动感。

  外观和空间

  SOUL整体外观上方正,有点像个大盒子的感觉,后备厢门板的方正设计则使“盒子”的感觉更加突出。 SOUL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096 mm、1785 mm、1676mm和2550mm,前高后低的车顶设计保证了充足的头部空间,4:6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为空间加入了多种变化,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大数倍,让SOUL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中的新成员,“特立独型”的SOUL继承了起亚一贯配置齐全的特点,EBD+ABS、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操控及动力

  SOUL有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123马力)/6300转,最大扭矩155N·m/4200转;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 (142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186N·m/4600转。

  SOUL搭载的是与Forte福瑞迪一样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刚刚获得了“‘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同时与Forte福瑞迪一样搭载的Eco-driving系统,通过主动提醒车主不利于节能的驾驶行为,帮助养成节油习惯。 (文/黄天姣)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