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沈阳经销商推出年前订车惠民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9:19  网上车市

  12月9日,国务院宣布促进消费若干政策,其中明确了明年1.6L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将延续至2010年年底,但优惠幅度较今年减少2.5%,明年将按7.5%的税率征收购置税。东风风神沈阳东北汽贸专营店为感谢广大顾客的支持,推出惠民政策:2009年12月29日前订车客户,凡因车源问题而延迟到2010年交车的,由商家承担购置税中2.5%的增加部分

  目前,东风风神旗下共有风神S30和风神H30两款1.6L车型,其中风神S30已经上市,而风神H30也将在月底下线并很快自由上市。风神S30标配价格是7.58万元,顶配价格则仅为9.98万。这意味着如果延迟到2010年购买风神S30,消费者将多付2000元左右的税金。东风风神沈阳东北汽贸专营店此次推出的惠民政策,将使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风神S30一贯的实在。

  自7月22日上市至今,风神S30月销售均超过3000辆并逐步向4000辆迈进,已累计销售17000多辆,并先后荣膺了20多项大奖。

  即将下线并自由上市的风神H30,与风神S30并称“中级车双雄”,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整车内外洋溢着自由的气息:外观英姿飒爽、动感时尚;空间适灵活、畅享自由;畅意驾乘、激情操控;动力磅礴,效节能;全面安全、畅行无忧;人本科技、智能生活,高度契合两厢车用户追求自由的生活观。

  东风风神东北汽贸专营店在东北地区最早一家风神S30 4S店,规模大,设施齐全,开业以来以其优质的服务、诚信的品质,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现店内销售东风风神S30所有配置及颜色汽车,销售火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