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森自控将作为奇瑞合作伙伴落户大连保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5:26  新浪汽车综合

  江森自控将作为奇瑞汽车合作伙伴投资落户大连保税区

  — 奇瑞汽车供应商大会纪实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内饰和电子产品供应商,江森自控近日宣布将成为奇瑞首批合作伙伴落户大连保税区。在2009年12月18日召开的奇瑞汽车供应商年会中,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John Moulton作为唯一一家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代表受邀发言,表示:“江森自控将集中优势资源,结合公司多年来在中国业务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在大连建设一个最具竞争优势的合资企业,为奇瑞提供更好、更快、更高效的配套服务,来支持奇瑞汽车的新一轮发展战略。”

  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得益于中国经济和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公司业务不断壮大,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江森自控已经在中国拥有33家工厂、2个核心研发中心和14700多名员工,足迹遍布中国各大主机厂的周边。

  江森自控与奇瑞汽车的合作始于2006年。发展至今,目前共有2家合资企业在芜湖运作,为奇瑞的多款中高端车型提供汽车座椅与内饰产品;同时,江森自控还为奇瑞的出口业务和海外工厂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越来越多装配有江森自控产品与技术的奇瑞汽车走进了广大国内外消费者的家庭,获得了众多荣誉和好评。

  作为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的先锋企业,奇瑞走出了一条和别人不一样的道路。江森自控作为一家跨国零部件企业,为了支持奇瑞的发展,也逐步探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市场的独特的经营模式,与奇瑞汽车一起共同打造出多款成功创新产品,在满足高品质要求的同时,也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也正顺势崛起。奇瑞不仅在国内汽车市场取得了骄人战绩,也逐步发展成为国际汽车市场瞩目的焦点,并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奇瑞宣布于2011年底在大连保税区建成第二家整车生产基地,推行“再造一个奇瑞”的跨越式发展战略,江森自控将利用公司在全球和在中国本地形成的成熟业务模式,海内外联动,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支持奇瑞汽车的快速长期发展,支持奇瑞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

  最后,John Moulton表示:“凭借大连市得天独厚的航运和地理优势、强有力的政策和体系保障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江森自控作为一家全球500强企业,对选择落户大连充满信心。”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