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借机要求贷款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28  新京报

  经销商借机要求贷款购车

  ■ “搭车”现象

  张先生拿着现金来到一家一汽大众4S店,准备出手买他心仪已久的新宝来,然而却被销售人员告知,“没车,现在预订要等到1月底提车。”张先生有些犯难:“车是肯定要买的,选择时机比较重要,因为订车晚了,所以很可能赶不上5%的购置税优惠政策了。”

  这时销售人员给张先生出了个主意:如果选择用大众的金融公司做贷款购车业务,那么即使是在1月后提车,也可以只出5%的购置税,另外2.5%由商家补贴。

  那么来算一笔账,如果选择贷款买新宝来的话,以张先生要买的1.6L手动时尚型进行计算,车价为10.78万元,没有优惠,首付三成,贷款3年,则首付车款为3.23万元,贷款3年,每月还款2100元。三年下来,车款共付了10.79万元,再加上手续费等,比全款购车成本增加了1千多元。

  而购置税上调对新宝来而言增加的成本更大,如果购置税税率为5%,需要交纳的税金是4600元左右,上调至7.5%,税金涨至6900元,成本增加了2300元。

  据张先生介绍,如果再考虑到明年车价一路走高,那还是选择商家补贴购置税比较合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