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成都年底促销 两套优惠方案供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1:03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据成都西物吉利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店内针对吉利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在进行年底的促销活动,商家准备了两套优惠方案供客户选择,现在购车原价包牌还送价值2000元的装饰礼包,或者折现,优惠金额为4500元现金加上1000元的装饰礼包,全系有现车:

  吉利远景是吉利从价格竞争向技术领先战略转移后推出的首款商务级家轿,搭配了“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JL4G18发动机,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树立了吉利在中国自主品牌技术上的标杆地位。

  远景也是吉利以丰田为镜,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战略车型。远景的品质得到了媒体、行业、普通百姓的普遍认可,如中国汽车电视联盟联合测评吉利远景,度评价“中国芯的力量”。不过,远景的性能实力只通过一个个文字、数字是无法展现的,只有经过现实的考验,才能真实验证远景的非凡品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